Wednesday, January 15, 2020

5种水果“脱了衣服”,我赌三十包辣条,你认不全!

水果基本人人都会爱吃,逛大超市总会看到各种各样的水果来“诱惑”你把它买回家,如果你是个吃货,那么你最爱的水果去了皮之后你还能认出来吗?天天赌辣条也没输过,5种“脱了衣服”得水果,你肯定认不全!

眼前的这个你觉得想什么呢?有人说像撕掉外皮的李子,鲜红鲜红的,又有人说像番茄,可是番茄又没这么圆。其实这就是番茄,也叫西红柿,虽然被归为蔬菜类,但去皮的番茄很少见,所以还是列出来了。番茄的外皮不是那么红,但去了皮的番茄还是很红的!

又是一个红彤彤的东西,什么?你还说是番茄?桃子?那就差得远了,实际上这是一个稍微小一点的去了皮的西瓜,本身就较小的西瓜,再去掉厚厚的外皮看上去就更小啦了,只剩下里面粉红色的果肉。西瓜作为夏天必备水果,没被认出来真是难过啊!

这个看上去像个蛋的东西是水果?你是不是联想到了恐龙蛋?鸵鸟蛋?鳄鱼蛋?可是这个“蛋”上面还有纹路,而且颜色像褐色。其实这是一个去掉外皮的小椰子,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样去皮的,认不出来也正常啦!

再看看这个,黄黄的像芒果,看纹路和质地又不像芒果,反倒有点像木瓜,黄色的水果还有别的吗?看图片也看不出来大小,小编已经猜不出来这是什么了,看来要尝一口才能分辨了!

最后真是一点思路都没有,大小形状像个梨子,可是表面又粗糙不平,所以肯定不是梨子,果肉密密麻麻的你能想到是什么吗?小编乱猜一个去了皮的百香果吧!估计要尝一口才能分辨是不是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